1. 簡易說明:
  • 85級任務 (菁英)沒有主人的悲傷墳墓 打 格拉特基地破壞者 > 破舊的兔娃娃(1/1) > 普拉(一個傷心的小女孩)
  • 85級任務 (菁英)永遠不會遺忘的 打 災難斯巴克 > 淡淡香氣的野花(6/6) > 無名墳墓回報 > 普拉(一個傷心的小女孩)
  • 85級任務 尋找美好的回憶 > 格拉特地下水路 > 打 重生的戰士 > 充滿美好回憶的飾品(1/1) > 普拉(一個傷心的小女孩)
  • 85級任務 懲罰那些惡霸 > 格拉特地下水路 > 獵殺 重生的傭兵(60/60) > 普拉(一個傷心的小女孩)
  • 85級任務 神秘的男人 > 朦朧的生命溪谷 > 森

詳細說明(點圖可放大):

希雷諾斯

一、 到「葛拉特要塞」找「無名的墳墓」接取「(菁英) 沒有主人的悲傷墳墓」,在附近打「格拉特基地破壞者」隨機取得1個「破舊的兔娃娃」,完成後可先使用「兔子紀錄座標」,再傳送到「希雷諾斯南部」找「普拉」回報。

無名的墳墓

二、 與「普拉」續接「(菁英) 永遠不會遺忘的」,使用兔子回到紀錄點「葛拉特要塞」,打「災難斯巴克」隨機收集6個「淡淡香氣的野花」後,找「無名的墳墓」回報。

三、與「普拉」接取「尋找美好的回憶」到「格拉特地下水路」,打「重生的戰士」隨機取得「充滿美好回憶的飾品」使用「兔子紀錄座標」,傳送回「希雷諾斯南部」找「普拉」回報。

格拉特地下水路

四、與「普拉」接取「懲罰那些惡霸」使用兔子回到紀錄點「格拉特地下水路」,打「重生的傭兵」60隻,回「希雷諾斯南部」找「普拉」回報。

五、與「普拉」接取「神秘的男人」任務後,到「卡里斯提雅」地圖,直接傳送「朦朧的生命溪谷」找NPC「」,持續回報後就能收到螳螂(卡里斯提雅賢者之召喚獸)

朦朧的生命溪谷

森

移動速度+110%

移動速度+110%/不會被爆擊後解除騎乘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2 年 5 月 15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