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說明:

  • 在種族出生地傳送點旁的「入口管理員」先接取「[NEW]傳說開始」任務,找到主城內的「釣魚場/生產工坊入口管理員」
  • 接取兩個任務「[20]善良的釣客」及「[50]釣客的呼喚
  • 在釣魚場找到「NPC諾伯特」回報兩個任務後,即可馬上升級到20等。

詳細說明:

創立角色時,遊戲暱稱下方的「輔導地區」往下拉,選擇對應的「種族出生地」,若手速太快沒有選到也沒關係,進入「輔導地區」後,直接點「結束輔導」即可。

在「種族出生地」後找尋旁邊的「入口管理員」先接取「[NEW]傳說開始」任務後,先不要解這個任務,直接前往主城前進。

  • 地圖快捷鍵 (M)

找到「釣魚場/生產工坊入口管理員」對話,接取兩個任務「[20]善良的釣客」及「[50]釣客的呼喚」後,點選「進入釣魚場」。

打開地圖(M),走到圖下「黃圈」位置,找到「NPC諾伯特」回報兩個任務後,即可馬上升到20等,再利用身上的「回城石」回到種族出生地開始「[NEW]傳說開始」的任務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1 年 12 月 14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